首頁
1
公司介紹2
http://www.sunpaddy.com.tw/ 辰禾實業有限公司

美國Nitro 9 油品填加劑台灣總代理 辰禾實業有限公司在此為您服務 ~~~ 電話:(02)26953575~~~
首頁 特色簡介

辰禾實業有限公司


公司沿革

     辰禾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,專業生產製造、銷售消防泵、發電機、各式泵浦以及消防工安器材設備,始終秉持一貫的嚴謹與專業態度,在業界享有良好信譽。
     為了強化企業體質,提昇管理績效及競爭力,建立更合理化的品質系統,本司於 1997 年開始整合品質政策與品質目標,並著手申請國際標準品質保證制度,於 1998 年獲得 ISO9000 認證。
     鑒於國內建築品質與工安要求日漸提升,本司自 1999 年起開始積極引進國際知名的機電、消防工安設備及技術,例如 Stratos 早期火災預警系統、LOOS & CO 減震支撐鋼索、ERICO 減震支撐臂、Metraflex 管路隔震總成、DAVEY 各式加壓泵、Permabond 管路用膠合劑.....等優良產品,期許提供更好的品質與專業技術來服務客戶,為國內建築品質與消防工安盡一份綿薄之力。
     2020年本司正式成為 Nitro 9 油品添加劑台灣區總代理,陸續引進獨步汽車油品添加劑市場之卓越產品,期許能帶給所有汽、機車主更好的駕駛經驗與樂趣,並由於它的節能效益,為地球環保做出貢獻。


公司經營理念

     秉持精益求精、實事求是之精神,持續提升公司體質,期使產品品質、技術迎向世界水準,並不斷擷取國內外最新最好的資訊與產品,以滿足顧客需求為目標,以達到企業永續經營為目的。